其實我還沒真的決定要這樣變成了...

我老是覺得自己的人生要決定什麼的也是自己而已,所以自個兒的喜怒哀樂,是直接不具有和他人衝突的立場的,自己的人生就是自己的。

但是,好像並不是,並不是這樣,並非是如此??

但其實我還是想這樣,我突然可以理解,不是所有的念頭,一開始決定了,人生就會一如開始。

即使是這樣,我仍在想.........................自由不受拘束的感覺,才是自己。

但是人怎麼跟別人無所關連?雖然是這樣的矛盾與衝突,把問題回歸到,自己開心就好的狀態也不是太難的事情。如果是這樣的話...無法預先設想,但是,要我都不管自己想要的,那是不可能的,我有我想要做的事情,所有的溝通都應該只是"建議",不要多做評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