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益路轉華美西街,往中港路的方向走,在小蝸牛那邊,很怕過年的人潮,不過她們初三才開賣ㄛ,除夕也放假。
那,好像就不會去了耶,改掉篇名嗎?

我想去啦~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在希臘秘密旅行,我覺得很清爽,最喜歡他們的啤酒。東西很新鮮也很美味,小菜很值得一嚐,幻燈片也很有身歷其境的旅行感,他們的服務人員也很有親切感和熱情。

看了她們的裝潢過程,好想參與喔!我想做這種事!

一家店,畫畫,和立體的東西,可以的話我想好好變成可以畫大型東西的地方,第一想變成科博館的佈展人員......

不只是壁畫而已,做成的雖然是假的東西,但是那種氛圍,第一個想做的,就是熱帶雨林。

雨林和野獸的居住地。其實我想去某個島。一直以來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