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哪愛哪  我要去看五月天ㄋㄟ~

買了西低,想去看。

看著大家的狂熱,在這樣冷的天,我在想,排隊入場還是有像vip的感覺。vip的簽唱會~只唱不簽。

嘿~為了大家愛來演唱會辦那麼多場都可以撐起一些硬體設備的廠商了吧~

手冷的快打不出字來了。又有人要結婚了。

表姐你要趕快回來啦。結婚~

我要認真作學問,做專業,做設計,打工,存錢,或是A一些錢去國外打工賺錢一年,我想做很多事情。

在這樣的寒冬認真想著這些事情。然後覺得,天空與激昂的鬥志無關,不過跟邦喬飛有點關係....她們可以激起低落的情緒。

邦喬飛~

那~還有呢?我想要得到很多。很多是貪心的意思嗎?

滾動的石頭。滾出一些空隙來。讓可以填塞,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