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菜包的我,從台北一路找到新竹苗栗,但都沒有找對過!

其實是這種菜包 如果是這種菜包,我可以吃掉五個吧我想:11111.......................

耶!

不過阿嬤年事已高,我媽前幾禮拜做了一回,小硬,裡面料不夠香,我在苗栗頭份吃到過,真是好吃!我弟朝思暮想仍舊吃不到,碧敏說要去學這個,然後去賣。哇嗚!我也要入股啦!

耶!現在翻翻雅虎拍賣,賣這個的也不過兩家喔!

一定很有商機!

(最誇張的一次,在苗栗到處問人哪裡的好吃,結果那家全聯福利中心前的菜包,只有賣到中午!................)

請大家注意,是買,新鮮蘿蔔絲的內餡才是王道喔!(通常只有蘿蔔產季:冬天才有大量製作。其他時候會比較少量。)

所以你說,珍貴不珍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