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e說她是一個很反科技的人,曾經我也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不過不知道怎樣不知不覺變成了使用電腦的人我想如果沒有喜歡的事物或是接觸過的什麼的話,也許就不會變成用電腦的人也說不定。所以說起來還是需要的關係!自然而然!不過我還是很羨慕自然不用到電腦的人,也許,一點也都不擔心這世界和自己的距離,這也是那麼的美好吧。

在另一個人的談話裡,講到相機老是不敷使用的懊惱!

突然想到一個故事的結尾,有關於我在聽著的陳綺貞歌:「艾力克來普頓接收了好朋友的妻子。」 我想著a拋棄了b,a的好友c,愛b愛了很久,b也愛了c,然後他們結婚,想著,如果不是a的拋棄,b與c不會成功得像是永恆的幸福那般。時間的前後和長短永遠不是問題。:)

我的房間一塊扎進兩個尖洞的巧拼→線索。我桌上的筆筒,倒了→線索。

(今天看到一隻小虎斑浪貓,她的白襪子也很好看。真想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