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壞掉。壞得徹底,msn和雅虎及時通都失效,我要用skepe才行。網頁全部不能連。反正不知道哪裡出錯,但是一早醒來,弟弟的房間哩,電腦,就自然好了。

圖書證又沒找到,我又要去重辦了。

據說這是最後一個好天,之後就要下雨了。

有一些該做的事還沒做完。但也不是什麼大事。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毛病。會做很多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過於認真。

你怕不怕閒下來的時候,我有個朋友說她一定會把時間都填滿。

嗯,我缺書。

在看舊書。

而且老daph說我真的很無聊喔,老約她。...可是我真的想去書店和喝下午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