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遙遠的vivi拜年。新年和除夕我都沒辦法在電腦前面。所以先跟她說新年恭喜。希望她已經適應的很好。

過年到底在幹麻咧。我現在覺得是和一整年沒見到面的親戚朋友好好見見面說說話。有人變了很多,需要好好再了解。即使平常就有可以相聚的時間,新年的聚會好像都特別不太一樣。話說我初三得回外婆家,回到台中大概5點了吧。希望little會等我囉。呵。

帶幾本書回去應該蠻好打發的。

我的過年就是大家回去住在一起,看電視,吃零食,吃正餐,吃點心,不停的吃著度過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拜拜了吧。老實說我不太能想像如果過年不拜拜的話別人會載麼看。

說起來,過年所做的事還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玩縫紉機,縫紉機真好玩。希望初一或初二早上就回家,我就可以慢慢繼續玩了。

我的網誌都看不到設在背景的圖片真討厭!

↓fetty's with amy fanny & amy's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