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兩個小時或以上的時間,在回去農場的路上。

困難的不是這些轉車的時候,是查詢所有的時刻連接,還要預期沒撘過的那班公車,是想像中的地點。

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也因為這樣,一開始的適應我總是無法放鬆。幹麻那麼容易緊張呢?遇到錯誤的事情,讓它大神經的錯過啊,遇到失敗的事情也是,就讓他這樣下去就好了。我太在乎了!

太在乎許許多多我不曾經歷的事情。預期想要完美,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轉折。我的受挫力一定很低,很容易讓人覺得慌張。最慘的是甚至忘記了放假的悠閒,要多看看的風景。

明天又要上工了。因為我老是會期待自己能夠怎樣怎樣,看到別人怎樣就有種想比較的心理。結果都是自己的問題,搞得灰頭土臉還心情不好,都是自己的事情。曾經發現,地獄是自己造成的,但是老是在一般的時候,我還是什麼都沒想的忘記了。

我想學會如何對待自己,讓自己開心,讓自己放鬆,讓自己不要被自己的期待壓垮。不要以為自己強悍。也不要看到別人就想學。自己是完全不一樣的,而我要從牢籠裡跳脫~

如果是個壓力,我想應該做的事情我自己一定最清楚!老是以為自己是超人真的才有鬼咧。
我想我的問題是出在狂妄這件事。


(附註現在的狀態,做三休二,會回到布里斯本,但沒兩天又要回到農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