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的時間是有限的,永遠有下一件事等著我。
所以不會無止境的上網,無止境的做著停下時光的事情。

曬著太陽,看著許多運動的人,有限的開店時間(雖然巴士會開到凌晨),冬天晚上冷,去party的大家也會早點回家,即使有人說,這裡就是安靜的無聊。

年輕人去找什麼和自己的國家不同的,不管哪個國籍,總有些夢想才會出發到遠方。

現在我的身邊也出現著各種語言的人,他們一定也是在找尋什麼,不管是什麼,在這裡似乎可以有效率的進行著。

單純,簡單化。如果我們把生活都刪除絕大部分不需要的,可能我們正好可以這樣單純的活,似乎比較健康,腦筋可以呼吸到氧氣。

這裡的交通不擁塞,公車使用著天然氣,河岸也是乾淨的,我的鼻子一點也不過敏了。每當慢跑的人往我身邊過,就會讓我覺得也想動起來。

我的生活不可能天天被新發現的原則改變,我不要複雜的選項,我不想聽廣告,我不要讓太多聲音和影像無預警的進入我的生活。這樣我才能知道我腳站的地方,踏上去實在的聲音,我才能知道我要去哪裡。不被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