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可以看到terressa的生日派對,我可以吃到shallin的生日大蛋糕,可以看看她們的卡拉OK。可以看到terressa戴上漂亮的花朵銀耳環。

可以吃BBQ,兩次,還可能煮著台灣料理請客.....。可以再一次看到barbe island。可以和很多農場的同伴,說著奇怪的英文,吃和喝,再一次,就不單只是工作了,我可以坐在草莓園的草地上。躺下看著天空直到開心為止。路旁的樹林我也可以看到開心,再遠一點的突起來的山,也能仔細看的清楚。

雖然,在五個禮拜的清晨,看到袋鼠一家在草原吃早餐,看著日出還生氣,太陽太大很刺眼。天氣不好的時候,雲朵飛快著前進,很多事情,都在這些時候,牢牢的記住了。但還是會想念。想著也許還會進行著的回憶。

會有下一次的。完美的結束!

雖然,我是那麼的盼望,以及捨不得(其實...),在brisbane的這幾天,真的只有讓我覺得空白而已,大概是太過期待與這些事情的交會了,所以現在那麼悶。也許這些就是夢想的全部,也許以後都不會有再那麼好的回憶了。這些人這些事,都好奇妙。

想仔細數下這些人的名子,所有曾經和來不及好好認識的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