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並不是要說淡淡的友情很真這種東西,哈哈。真令人回味再三。)

到這裡之前,有人跟我說回到台灣物慾會變的很淡哦。

整個其實跟去了瑞士差不多,步調慢,比較知道自己在幹麻,不會殺進殺出只為了趕時間。
(...那天我在這裡的街頭趕車,提早下了一站,趕12點前所以拼命走,看了一下站牌,沒錯我該在這裡下車的,真是...。街旁車庫前,一個老婆婆頭髮花白,自己問著到底時間是? 其實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她不會發現我,所以我步伐沒有停,不過就當要錯身過去了,她眼睛突然看清楚身邊的我,問我時間為何? 我舉起錶跟她說45分,她看著我的台灣時間的那欄疑惑一下,是啊~我的錶對於正在找時間的她,是天大的誤會呢!然後我遮起了下方時間,跟她說其實是11點啦。她笑我笑,又快歩走去。)

是啊,時間的使用也不要像愛情,太浪費的揮霍了。如果我們都仔細看,街頭歷史會有很多東西想讓你看見。這是我們到不同的城市所感受到與家孑然不同的地方,小心看,小心用時間,別真正蹉跎了。

整個富裕是不用花費太多在不必要的東西上。那些花下錢是因為空虛的東西。而日子在買下東西之後還一天天過一天天糟。何不這樣說,消費真是令人想吐。只為了賺,只為了買。還有更多吧,買。買其實是交換。價錢無關,內在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