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吸喘氣的瞬間,感到一股麻熱。脖子後方熱汗侵襲。我的肺其實不怎麼難過,也不會痛。但就是不停的咳。

我幾乎沒睡,感官失去平衡。痛也不痛了。

如果一個人還有感覺那是活著。可是活著沒有感覺真是有點不知道自己活著。

我的胸前泛起疹子。想像我的肺部已經透滲到了表皮,那些發炎流膿的地方。雖然只是假想。

一點也不痛的肺部是不是一點也沒怎樣?可是為什麼我的咳還是這樣綿延不絕?我的痛也許被掩蓋了,是我產生錯覺。

還有,到底我要吃中藥還是西藥啊?她們之間需要互相間隔的時間ㄋㄟ。


有好多了,但還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