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咳到全部的人的安靜。
咳咳咳咳咳~

最重要的是,不能正常和人說話,我打電話到110去問三聯單的問題,他竟然還跟我說叫我喝水不然他怎麼講。

跟朋友就超sorry的啦~
護士會說,怎麼還在咳。

咳咳咳咳咳,半夜咳到臉紅脖子粗,簡直像發燒。

咳咳咳咳咳,又要辦一堆證是怎樣,而且還要做作業!

咳到最後都心情超不好的,即將要失去生命的火花呀!

今天跟朋友聊天,他說我真閒啊~~是還蠻閒。然後看到一堆人要去考研究所,暱稱黑到死,結果我在這裡感冒黑到死。

黑黑黑黑。

哎呀~一下要五點。我就快去坐車了。忙到想殺人喔。(...不是閒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