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只有骨頭的雞,熬個一個多小時吧。濃喔!
非常簡單的只是把電磁爐開下去而已。
蕃茄是小蕃茄,蔬菜是最後加的奶油白菜(在松青一起賣30)。

加上麵線呵呵好好吃。

其實還有買骨頭旁的魚,準備煎。和白菜煮。

今天去文林路登報掛失學生證的同時,繞到松青去。超級悠閒的下午時光啊(翹課來的:p ..但話說翹課沒有很輕鬆,因為這禮拜要交作業,沒交的我準備下禮拜去盧老師~拜託啦~)


風有點大,可是穿小外套都不冷,太陽公公有出來。

該回來的室友還沒回來,不知混去哪了~......該不會因為昨天MSN跟她說我還在咳吧,索性不回來??呵。

我的翹課是有理由的。因為我咳的太嚴重了,怕親愛的老師又覺得害怕所以沒去了。當然一方面也是心情,簡直是咳死了。T小姐竟然還說我是病鬼,我認。

CHIAO小姐說她男友這兩個月一直打給同一個女生,被她發現。她超想分的,但這樣分又是氣不過。直嚷著要新男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咳的。@.@ 因為不是喉嚨痛,猛咳也不會肺痛。但很煩。咳的時候是因為有痰,痰似乎已經不經過鼻子了@@...啊有誰來幫我看診一下喔~]


呵呵剛剛去請假,好老師沒點我,害怕老師只有點我一節,啊我是要不要請個不扣分的假咧~還是換別天去再說。

喔~對了。我的好多同學都在打工喔。我也想。上次三立的人來校演講,還蠻想去那邊的...。

唉優我們半夜要在天母棒球場排戲啦~厚~感冒如果更嚴重就發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