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看著電影,然後想著下雨也不能出門,煮起了飯。

煮飯,將金針菇切碎,和切細高麗菜炒,搭色,放切碎的一半蕃茄。放入電鍋煮。心裡面一直想著拌飯的XO醬....。

[COFFE BY ME],劍潭旁隔壁的店。上次因為約人的關係,在那喝著剛買的川貝枇杷膏,外面風呼呼呼的吹,我的咳嗽像持續的噴水器,穩定運作著。店裡空間很小,但有挑高。感覺起來只要隔壁桌有人就擠。還好很晚了。可是營業只有到10點為止。如果不是因為不是自己挑的關係的話,我是怎麼也走不進來這座好幾家像觀光樣本屋的店。

今天是雨不停地在下著,D小姐本來要上台北玩,還有人專程下去載,不過不甚逢時,現在沒了。而我下禮拜也不在,我們約在台北的機會不知何年何月。也是金牛朋友之一的D LIN小姐,她應該每到星期四就快速回到了台中,想找找她也是不用想了。

缺乏食慾的夜晚,感覺肚子不知道為什麼的肉一直沒消。

MA打電話來,問了GON沒有放假,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告訴她我星期日會過去找他的事。想著想著,到底何年何月才有那種時候呢?那樣親密的時候,像是我身邊一些較正常的例子,彷彿距離我非常遙遠。為什麼我會不想說??

這一切,真的很誇張,越想越誇張,彷彿是找不到端點開頭一樣。那樣的可能性被鎖在裡面,沒有出口。怎麼會這樣?覺得怪但也無法改變。

有什麼在前方等待,現在還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