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何如芸的新聞。我在想男人可以委屈到什麼地步還能忍耐這件事。如果老婆一直不答應,到最後一定撐不了多久就離婚。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壞這件事。而且我也跟人說過,何如芸的氣感覺不好。(對~我是女巫。)

一開始真的很表面。如果愛情這樣大風大浪的,到底要怎樣才能證明愛情真的有存在呢?我已經覺得新聞很乏味了。甚至我想要說,犧牲可憐的角色很容易做的。一直在那邊要離也不是要原諒也不是,考慮太多然後就被看破手腳了....

可是你是不是要跟這個人繼續下去?雖然一直悲憐自己是很不智的舉動。可是如果換我,我也無法馬上說不。可能原因是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我無法知道他們的愛是怎樣的。可是反正這兩個人都在玩遊戲,一個人在玩自大多情的遊戲,一個人在假裝幸福小女人的甜蜜。其實兩人搭的剛剛好嘛。那就繼續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