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個時候
我以為我終於要見著了

見著了以為要見到的傢伙

他在夜裡的夏日微風中悄悄前來,將我的睡意拉醒幾分。

我見到的他是幾種感覺的化身,有時候他就出現在美麗的傍晚的弱光之中;有時候出現在短短的對話裡,淺淺一笑;有時候我們就面對著輕巧的感傷,特別振作的現在;在發燒微涼的當下,在夜間消夜的時候;我們不再陌生。我也知道他何時會出現!

對於這個世界,我們總是有著無與倫比的熱情,在笑,在保護著家人。

即使是自己一人,也能在突然的新聞畫面上得到紓解,原有的偽裝及冷漠都將消失。

不知名的憤怒有時候打倒我們,還好常常我可以與你,一起微笑。

再不多久,也許我們暫時遠離,還好,我們不是與幸福遠離。

所以我們也要笑。因為等著的都是一百年後的我們。那時如何都無所謂了。
任在乎也不在乎了。

那時,我們永恆的微笑就如同今天。

所以,我提前笑了。不管面對什麼未來,那都可以度過的。怎麼樣也要記住今天的心情。不管什麼加不加油前不前進的,我們只有現在,只有觸摸的當下。即使什麼都沒有,還是有可以留下線索的,所以面對什麼我也不再困惑了。還好有你,所以我可以說,我終將只有這些是對你說的,也因為你,我才能說出,應該給我自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