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不如意,都將會離開那個時候,但人還是會有些改變。
寬寬鬆鬆的標準,各種不一樣的地方,自己都有感覺,我想把以前免強去做的那部份改過來,於是現在這個樣子。
可以說隨興也好,或是更堅持了。心理面知道什麼感覺是自己要的,就千萬不要鬆手,怎樣和人起爭執都無所謂,我要做這個的自己。

也在這種心情之中回顧了很多生命中已經發生的重要時刻。以及許多人。

即使現在想起會有些埋怨,但是也知道一半的原因在自己身上。

如果你說給別人聽,聽起來好像是自己被欺負了,那是自己給人那個機會欺負你的。

所以我要做到更不抱怨,更果決,也許說起來更殘忍也說不定,但是心軟給自己並不開心的人生再也不想重複了。

於是在這種心情之下面對新的人生,其實很開心。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要選擇現在的自己。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