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在想
如果我現在坐在咖啡廳裡
與你面對面坐著
也許還有歡樂的爵士樂
我指上的小突起會不會好一點

夜晚閃爍的景色
旋轉出現在我眼前
手裡握著的是不穩定的搖桿
也許眼前就真的出現這一切

撞擊著所有的閃亮的色彩
一杯喝下肚的閃耀霓虹燈
有點刺激的水果味
跳躍在舌尖的觸感
方才大笑的high點

拉攏著你的背膀...
你握起來比看起來瘦小的手臂

你的睡夢會不會更柔軟一點

終日無所世事的打消著光陰
只有跳動的音樂

全部的構成是夢和令人愉悅的一切
當然很有可能我的手邊都是算計好的物品
精心散落的陳列

我的夢啊我的夢

就一如往常的開始
一般般的早晨
午間安閒的吃飯
電視機的聲響吵鬧
像是一百個人同時發話熱鬧不已

輕巧的鼓點
豐盈的暖色色彩
恍惚之間的視線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