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妳的演唱會!
在21世紀即將末日之前。

妳的表演並不夠熱,大家來這裡坐在一起都要很有心臟。

你唱了一首很冷的歌,幾乎就只有你一個人在台上。即使你很美!我還是冒冷汗。

有的時候我需要回了家才發現妳給我的感受。還是一直覺得敢這樣真的很屌。

你並不在乎和你真的很在乎的是什麼?有時候還真是搞不懂。

妳的夢想跟從前一樣嗎?你說你有經歷過失敗,改變...。

我覺得那也是我。

很妙。我終於見到妳了。雖然是我的不盡力,但是終於看到你了。

在幾年前的學生時期你是我生活中的小小吟唱,我買了唱片。到現在...。

有時候像很有錢的造型,有時候還是讓我想了一下,呦,你是哪裡的外星人來的,老是困惑。

但是,經過這幾個月下來,我終於可以把這個寫下來了!

2008 1225 海好,我去看了妳的演唱會。我好喜歡妳的舞者。和妳的新專輯的撘配幾乎是要哭了一樣,令人感動190分。

(陳珊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