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卡威0805)
當我們今天一整天騎機車漫遊在馬來西亞的沿岸,感受著風,漂亮海景,茂密樹林,涼快的山路,突然想到我們自己的身分...。

是學有專精了?功成名就了?都不是。是體驗生活的被感動的那部份。

成為一個可以感動他人的部分,還沒有。

現在的我們在吸取能量,成為還沒有的那部份所需要的能量。吸取能量的方式很多,可以從書裡,也可以從經驗裡。

這就是全部人生該做的事情。

另外就是,實際該做的事:選擇什麼工作?成為人生中什麼不會失望的部分?

目標是不會後悔的事,所以一定在生命中會擁有付出不會後悔的部分。只要鎖定了這個想法,就可以在工作之外,或之內,達成所想付出的事。這便是工作與自己本身的連結關係。

要從今日所見的表面事物當中並不是什麼真的什麼讓我思考了~而是那個時間觸動了我思考的感覺,也許是把自己切割到另一個空間下,開始有一種想變成真的可以剪除不好的變成更好的任務。

但至少這裡有那種地方,讓我感到平和與美麗。

切斷了日常生活的常態,那些不好的地方也都得到曝曬了。


(蘭卡威0807)
這一天我們要離開蘭卡威了。飛鳥在屋簷間盤旋,雲層水氣在遠方的山間游動。

(這間飯店好的原因就在她很近,不過其實大抵上什麼都有了,不會太差,價格優惠。)

在不遠的地方,有個很像墾丁大街的地方,一路人群和小商店林立,別墅旅館在沙灘沿岸間一個接著一個。

昨天發現了好大這一片海灘,可以一直走,在上面慢跑,在溫暖的海裡比陰天的陸地上舒服。

昨天問到一個洗衣乾衣的服務,不過要24小時才能拿到衣服,後來我們就自己洗,還拿到外面通風的地方讓它乾。

逛了他們的夜市,覺得很好玩,貢丸還拿了三公斤的大蛇在脖子上。烤玉米一支20元。炸的小顆榴槤,很香皮脆很好吃,而且我竟然敢吃。感覺物價很像還沒漲價的台灣,大概是十年前左右的物價,不過品質真的還好。大家都懶懶的,在熱天這樣我可以理解,不過下雨天也還是這樣,真是根深蒂固的人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