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與隔壁中間的縫隙,水勢湍急的樣子,好像走在溪裡。

大概是頂樓才會有的場景。



一下雨,整個世界都要淹沒了一樣。

那樣的聲響,那樣的水量...


倒是有涼一點啦!

就在這個時候,我覺得我又夢到像是玩大輪盤還是什麼遊戲的夢了。
而我人就在裡面競技,喔~買~尬。真是不好玩。因為是真的!
而巨大的神還是什麼就在我面前,幾乎要我去死吧,我又不厲害。
我的眼前還出現電腦的螢幕,然後我可以看到我可以逃的很快....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我還夢到大陸人是怎樣~

大陸人到台灣。我在某個北中南的大火車站附近。

鐺啦~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