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阿嬤一起過什麼大日子,今天大家又都到了。情景在山野當中的外雙溪。太陽不大,不雨,吃得太過撐了,還有點難受。比較可以體會到大家聚在一起的心情了,實在久久沒見。

乾癟四季豆真是不賴。還有魯嫩豬肝。呼~

阿嬤和阿公還是和從前一樣,為了住在一起而鬧不愉快。可是現在又晚了,八十幾歲和鄰近九十歲。

這樣的不愉快到底是增強記憶力和生命力。或是平靜的生活比較對!?

到了五十多歲,退休,那時我是怎樣充滿我的生命呢,我會不會很累?我是誰?我的家庭是?

現在的我還太過自私,想不到為家人付出的那個區塊。...也想不到!?

還好今天我到了。總覺得下一次的見面也許遠了...。

阿嬤也好久沒有在過年的時候,露出她矯健的身手做年糕,做菜頭包蘿蔔糕了。

我不想有什麼遺憾~我想盡量做到這一點,說起這個我就猶豫是不是要回家陪家人比較對,還是希望做自己想做的事先。

雖然我覺得安安靜靜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