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音樂...如果我在哪個茶店聽到這個一定這樣寫下這句....
寫了一點什麼,又,收了一點什麼...
煩躁依舊沒有消失,
要,一醉不醒,才好!


日子,悶熱汗雨,澆下洗澡水後,開始清醒。
我的人生是一團渾沌與配合渾沌的色調。


中國色的珠子在我眼前突兀的想藏起來...
我說,怎麼那麼不搭,
我說,腿毛也該刮了.


別人的存在對我的意義是全部?
我對於別人的意義一點也不想追究。
那我,該想一想了,擁有是什麼味道?
太多了又是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願意出租時才出租的taxi
taxi平常是透明的
而你 看不到也感覺不到我...

車悄悄的滑過
我的觀察與沒有即時闔上的心
突然被擠壓出了汁
酸的皺眉


又恢復了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