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身體裡面有13歲的靈魂。因為這樣,所以看到了事情的真貌?你曾經是年輕的13歲,那時的你,非常想長大。長大你可以決定你要做的事情,你可以已經是理想中的那個自己。

13歲,國一。國一的我,很愛講話。老以為大家都可以做朋友,不覺得有什麼是可以傷害到人的。直到我的多話傷到了誰,她們一起來控訴我。

不過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我不覺得那就是世界的末日。也許那是因為我的國小四年級,已經知道過那種滋味,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惶恐。

我知道我沒有錯,是大家聯合起來一起為了不知名的理由排擠我。我沒有做錯事。還好,那時的我已經知道那不是自己的關係,只是那段路程很辛苦,我是靠自己想開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是和家人一起分擔這些事情。我希望我有完全依賴他們的那個時間,那麼現在的我就不會還是那樣老感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壓力,沒有辦法相信其他人。

不過那就是命運,並不是因為誰的關係所以這一切是這樣的。

我的以前到底跟我的現在有什麼不一樣?我曾經改變過什麼想法嗎?我希望我還是以前的我。不要做出後悔的事。但是我已經厭倦什麼鬼故事都要搭上愛情這個東西。流行曲也是,電影也是。可不可以讓故事只是原原本本的講故事呢?故事本身也很吸引人呀~為什麼硬要扯上愛情,因為販賣的對象是渴望愛情,但總是跟愛情無緣的人?像是小女孩,或是大女孩?

我覺得愛情並不是一個那樣乏味的東西,彷彿它只是一個元素,沒有更多別的。而也並非什麼都要講到愛情,彷彿沒有愛情即死。人類的感覺應該不只如此膚淺吧。並不是說有一個人跟你在一起,你們之間就會像故事說的那樣平順,那只是一個面向。那倒底為什麼那麼多產品非愛情不談?想讓人們簡單的相信,愛情可以替換世界所有的一切?尋找到自己、不違背自己,那才會真正愉快。

還有,不要相信那你以為美好的那個偶像當你的朋友,如果只是互相利用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