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1.還是沒去再看火線救援(人都快死了~還看個屁)~
2.alila沒看完,不過到還蠻想知道結局的,雖然一直看不太懂。
3.[小姐好白],臉部表情僵硬,其實很醜,但犧牲很大。同學說並沒有那麼好笑。
4.[華氏911],好像真的蠻好笑的。應該有緣來好好看一下。

在我的電腦完全沒有紅色的狀況下,有的電影甚至無法以[絕對相信]的眼睛和大腦去接受,不過倒是能說,可以看到的一點也不少就是了。


------------糟糕的症狀:---------------
狂感冒。這次的症狀是:頭痛、發燒、喉嚨發炎。全身酸痛。暨一個月的咳嗽睡不好後,現在又來這麼一遭,真是覺得快死了。吃什麼東西都很索然無味,真是糟糕。

天氣已經冷到不行。這次的感冒是被別人傳染的。因為噴嚏嘔出的痰液症狀一模一樣。但我一直不時的在想我是外國僵屍片中的噁心角色。你想想,這麼多人同時感冒又同時這樣症狀的話(走路的時候還會因為肩膀僵硬而動作不良),就像是一群活僵屍走在路上呀~不停不停的在想。

昨天一整天不用考試,發燒的我還有出門買東西正常吃,都要好好感謝我身邊的人有給我那機會出門吧!

還是有很憂慮的事情,但是決定不要這樣自尋煩惱。因為這些事都會過去,再也不存在。

還是會想到台中的好天氣,雖然此刻也許又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