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國一的時候,老師要我們每個故事都寫上自己的想法。那時候,我寫了幾乎一本心得吧。老師只要求我們做到幾篇就好。

那時候的自己在想些什麼呢?覺得跟一個這樣的人對話其實蠻有感覺的。只是似乎每本故事都是一樣的元素而已,後來就漸漸淡忘。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那個時候,看那個書,多想一點,是很好的。

如果我很年輕時,做了一些什麼對的事,那就是跟國文老師處的不錯,還蠻喜歡看書這件事吧。如果不是那時候發現有那樣一個世界可以讓我開心的接觸所有不同不同的事--圖書館。也許我長大就不會去買書來看了。

今年24歲,急迫的想知道自己的未來應該怎麼走。不過,也許,我應該好好的去思考過去的一切,我到底適合做什麼才行!

我適合做那個直言不諱,正面陽光的主角!呵呵~誰不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