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流淚,再在一起,
花費的力氣很大,淚水很多,但情緒消除了!



淚水和不甘心,該講的都講了,不委屈了!

愛情的動力,愛情的序曲,開始之後的疲憊,續接的動力,不是一個人的事,要兩個人一起。
一個人辦不到的事也許兩個人可以,所以就這樣開始了。
也有不為什麼原因而開始的。
那些等等,總之,剛好。

究竟可以多久,會到多久,到沒力為止,所以現在還不會停止。

當然,也有討論到正經事,關於吵架,但其實我認為這已經是我見識過還可以的吵架了,我也不會避開吵架,雖然常是我的情緒發洩,我的任性爾爾。

一定得講出來,不行的時候,可沒辦法忍那麼久。如果搞惡意消失,那我還真會天崖海角去找,直到心灰意冷為止。我的不可能不存在,這樣的無止境也是一種可悲的絕對。

如果傷心有期限,憤怒也是有的,不恨了不氣了,絕對就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