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得...出門練車...一直覺得要脫水很虛~
不遠的幾條街上在下雨,
昨天和前天都為了一些事情跟他吵架。
內容不外乎我口氣不好,他不覺得他有錯→所以是我錯,而且還態度不好。
不過每個人的心情都很難說的,
再加上我有我愛的東西,不喜歡的不習慣的沒感覺的,
實在無法在情緒到來之前先預料到,
還是無法避免。

然後在生氣後,
難過得想是不是走不下去,
也覺得無法撐過那種像「隔離」的冷漠...

我是不是一定要好好哄才能聽話的呢~
我也不希望,
覺得自己不成熟嗎?
我希望不要那麼容易生氣吧~

生氣的時候,最好「隔離」自己!

不過煙火很驚人!四散的砲竹在彈落在身後時更險恐怖~
好吧~本來就很膽小。



煙花與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