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必須影印2001年9月12號13號14號,中時聯合自由1-15版面的照片,我在續經長途巴士和中午爬山和經期第一天,在央圖裡悶頭做了大約4個小時吧。

期間,我跑來跑去的影印,擔心報紙/重物被我弄破,擔心重物吵到別人,而且重物不斷壓下影印機不該動到的鍵。

沒帶筆沒帶眼鏡幾乎讓我退卻,但我卻不想再奔波第二趟。

沉重的翻閱,背脊痠斃,餓-第二次的臨時證,狠勁,我把東西結束。接了三個人的電話。

每次爬起來,我就要花更多力氣坐下。真是可怕。

天曉得我會那麼累。等著捷運,發現一直想哭,想要無理取鬧的哭,身體極度向下沉。

統聯有不好的氣味,久了卻也麻痺,睡了不久,但是身體終於好多。

喝熱茶,我想要這樣簡單的回到人˙世˙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