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車,再過兩天就要考路考了。教練們好厲害,這麼熱的天啊,一直來來回回的駕訓場穿梭。一早出發去筆試,先在駕訓班等待,然後遊覽車載了一百多人走。路經東海古堡,荒涼之所,大車和小徑,一開始不久就好像有點和小車擦撞。

天氣熱到不行,正中午的,還有那個來。關於〔那個〕,我還是有恐懼感。當身體不是原來的樣子,每個月來來去去要重新適應,實在苦煞所有女性。雖然那也代表了生孕的巨大意義。

關於他問的:〔我們到底適不適合...〕。我是有想過這個問題,也想過難道就要這樣跟這個人一直下去?但是之前太不理智,一提及就抽噎哭個不停,但是要想又沒個頭緒。練車的時候就想,那還是像我之前說的,等真的淡了、不行了,再來放棄好不好...。

我的第一次的戀愛,根本不能以理智來貫串。

雖然已經會怕,會膽小,知道傷心是因為沮喪自己的付出似乎得不到結果,但還是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很勇敢。如果下次哭,就不會哭那麼多了。他說他和我的差異在,他已經不會放那麼多感情,那麼不理智,那麼容易哭了。之前他在講這些時,不懂,但現在有點懂了。

如果不行,絕對不是因為你自己的假設;與其擔心,到不如在還可以的時候,再試試。

我也不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所以這一次我想要好好努力一下,是有那麼點這樣的想法吧。

長大會越來越累,現在希望在還可以的時候,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