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在蘇打綠的小巨蛋演唱會。我想著創意市集的許許多多回憶。
這些很美。

音樂也很美。我想到簡單生活的那三天。
那三天其實還有下雨。
那是幾月的天氣我忘記了。

聽著音樂,我想起來,感動的那時候,到底是什麼讓我興奮?到底是什麼我還會想念?

我的前方是舞台。我們有時候衝向舞台。我們與不斷走過的人群。逛著許多製作精良的攤位和店面。

吃著7-11的熱食。耳邊不斷的蘇打綠主題曲!

這樣還想起第一屆的草地國小音樂會。
那也很美。遼闊的眼前的草地很美。
音樂很美。
還是下雨,哈哈哈。

還有什麼比這樣虛度好?像是把家變到了戶外,我坐下。與走過我家的人打招呼聊天。我到隔壁鄰居聊天。
我們是短期的虛擬社群,只保留隨性的部分,完全不限制。

這樣又想到牯嶺街,但那裡很擠。幾爆的人,幾爆的街道。那裡是很小很有歷史感的地方。和小賴去吃了什麼,在隔壁。

參觀了小劇場,看了一些東西。心繫攀藤的鐵線玩偶在草地上。

雖然太過擁擠,眼前沒有空間放鬆。我在手鉤著毛線,和來往的阿姨聊天。這裡是老社區,頗有特殊的風味。




我們在無與倫比的地點舉行聚會。在這裡我們繞成一圈。有時候要畫押。有時候我們也不想做生意。
買著心裡其實覺得讚的東西,怪不識貨的其他人。

我們...

在這些記憶當中。

還會想念。

對了還有對我來說是最末場的高雄跨年夜。那時我在想什麼?看什麼?我還記得賣出的那串石頭項鍊。


爲什麼突然寫,我想是因為一年又要過了耶。但回憶的是2006年底的事了。像演唱會ending的高潮。所以重新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