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夢到在跟我一個朋友 晚上好晚了 還出門去約會 我爸媽也好像無所謂的樣子 可是我跟他明明就不是男女朋友 ...

所以想到是不是我以後:變心了 ...齁齁齁齁。 基本上我並沒有這樣想啦!也沒有想要這樣做。至少跟這個人一直是朋友,還會是朋友的。...奇怪!怎麼不夢到一個我還覺得有可能的人!~~~

〔其實是有個人給我最近一直約會,雖然都是和朋友一起,但是!你給我小心一點喔!〕

2.夢到一棟植物的大博物館裡,應徵一個工讀之類的機會。那座大花園很大,很美,有很多樹木等等。我喜歡那邊的感覺。有一個人一直說話,穿梭在那邊的世界。...我好想在那麼大的花園裡工作。即使那個世界彷彿沒有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