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睡!現在還沒睡!
洗了個頭,讓風飛飛我的頭髮,於是在這樣的晚上,晾在電腦面前。

今晚的天空很涼,雲也許也低,但是我知道即使下雨也不會太大。這是老天告訴我的。


有些餓,但不想吃。如果是一般時候早就空虛的餓著亂吃了什麼,還好,今天一天忙的過癮。


我想我還是有點不穩定。我的情緒老是有種要爆發的感覺。容易累,也容易因為停不下來而發脾氣。到處搜羅需要的東西。吃的大概可以一直不用。真是神奇的狀態。


丁說。我應該好好做我現在想做的。他說,我好難得不那麼開心了。我想是,我也想以後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