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了這個占卜結果。
南空直美,應該是她吧。↓
http://u-maker.com/44142r.html

shit~每次都做出這種沒有方向的未來發展,當人家問我以後要幹麻時也無法說個明白。適合的就是塔羅牌裡的愚者。我的他媽啊我很想要有方向ㄋㄟ。看到那種有目標而且已經完成一些事的人,真的會悶到死耶。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不要再有人問我以後要幹麻和能幹麻了。我也不想算命!總之我不能幹麻。以後要隨便來。我就是這樣處理事情到今天的啦。



氣~~~~~



@@@@@@@@@@
作者 sakurakk (現代舞真的很有趣呦) 看板 DeathNote
標題 《Re: Death Note 角色占卜》-南空直美
時間 Sat Sep 11 14:38:18 2004 ptt
───────────────────────────────────────
南空 直美,是個經常以完美為目標的人。

尚未建立出今後的計劃和目標所以無法安定下來。

不過總是優先考慮別人的事,

為了他人就算犧牲自己也會竭盡心力的類型。

但當真的要求跟人共事時,無意中又會常常被人評說"不可愛"吧。

這樣的你撿到死亡筆記會採取的舉動是『藏在沒人能找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