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的好笑。很真實。表達了一般家庭無聊的那面。那些衝突。那些本來以為要掩蓋的,卻不小心洩漏的憤怒與不滿。

本來以為小班的角色是大白痴,但是後來發現如果不是這個白痴,世界也不會更加往前一步。→結論。

我喜歡這種片,會笑到死。比起[小姐好白],我喜歡這種....嗯,怎麼講,叫做殘忍的東西嗎?

我喜歡的笑鬧片,有些激憤人心的劇情,即使不是激勵人心,也要往前勇敢的血淋淋的看到自己的缺點的那種面對。

還有,真實的發笑,不要再給我故意的笑點了。[小姐好白]裡,我只喜歡[偽]她,在餐廳裡把腳抬起來的那個段落吧。還有笑起來像是鬼一樣的尷尬的假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