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明天要跨年了。跨年。一點感覺都沒有。也只想找個人出氣而已。雖然也跟我現在那個來有關係。

但是,這最近也沒什麼事讓我生氣啊!會不會明天就有人遭殃了。哈哈哈!

這樣變態的心理,自己也知道的很。一點都不理智的胡亂搞,一直都沒有作為人以及成熟的樣子。大概也不可能一輩子這樣下去我知道。不過想看看這個樣子的我會到什麼時候開始被人說[喔~好好做人啦?],還頗為期待。

在處理自己糟糕的情緒以及隨便亂決定生活的縫隙中,還是有做到了一些什麼改變。讓以前對我失望的例如家人對我有比較安心的種種倒是持續發生中。這讓我想到其實一開始糟一點比一開始很好有很大的差別!糟一點慢慢的往上好一點。大概是我這輩子的想願(這詞來自於璩美鳳當時的一個什麼X願,我只是變成了想法和願望,有人可以這樣亂湊中國字的喔。該死的後代中國人!)。

喔,朋友們真是對不起。大概厲害者諸如阿巧和阿貢先生才有躲開我情緒炸彈的那些時候吧。杜犀利亞則是比我更任性的想把我推開而已,不虧是家裡最小的。夠任性! (我還是有炸到阿貢先生的,而他也並非是一個很能忍耐的人。)

但我其實也沒有做到什麼啊,一定很多人這樣想。我的小錯小惡壞的是故意找碴的那個狀態吧。(但我要聲明,我是有真的想要好好談一些什麼的時候,請不要算進來。)

哈,原來寫作是告解喔。我做的錯事請不要記在心上,我從前不懂事時我的媽媽,跟我吵架的所有人,我都要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吵!即使是只有生氣也是。

對於沒有對你們生氣的人,我要說,你們真是神!我找不到缺點可以罵啦!你們真的很厲害。...躲過了!恭喜恭喜!哈。明年請繼續收集憤怒,滿10次還要跟我繼續相處啦!

又附,我不是把吵架當作籌碼的那種生氣啦。要就說清楚講明白不是?不要騙騙假假啦!

新年恭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