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發熱,最近眼鏡戴久了會不舒服,不戴也有點。昨天枕頭沒睡好,脖子最上端接腦子的地方很緊,有人說那邊是沒睡好所以會這樣。我昨天還蠻一路睡下去的呀~

對了對了,室友的一罐抹起來會發熱的東西(樹林一家中醫),對推拿很有用喔,一罐250不過大概沒有100克。好用好用,酸痛、扭到、摔到,哇~我覺得我好需要喔。

聽到L的問題,又和H談到相處和相愛,覺得,嗯~時間一久,缺乏熱情和變化,也不想努力時怎麼辦,事情到了這節骨眼,就很難突破!

看到很甜蜜的高中學生在逛街,覺得很礙眼。看到捷運根本沒激情的夫妻互相說話和幫拿衣服,又感到哪裡是不是不對了??是該忌妒擁有的激情,還是質疑相處的時間耐度?

抉擇難做?不管什麼時候都一樣。

(我現在在描寫一個人。...)如果擁有的幸福太少,急欲從他人處〔要〕,要這個要那個,捨不得自己的,不關心別人的...(真奇怪,我又哪根筋不對又再批評同一人了...)X L 。

紅油抄手好好吃。公館賣鯊魚麵的那家!麻辣XX什麼的上次吃也很好吃,一直忘記要吃鯊魚麵了,一直很想吃魚麵之類的東西,看小當家啊,好想吃到真魚肉做成的麵條說,不知道會不會失望了。老實說,台北是個要花時間交通來往才有辦法到的地方ㄋㄟ。 下次要去吃 〔台大牛奶大王〕 。

來這影印美食折價券諾。http://www.shopcool.com.tw/list/coupon/all/all/bdate_desc/5.html

光點這樣拍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