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4點多開始暴走7個多小時,轉換步行、計程車、捷運,從士林到大安到動物園,在倒回去一遍!時間真是超久的。

我在八點星巴克沉重的想哭,吃〔我要睡我要睡〕~早餐,老實講,只有當日咖啡和麵包能吃,價格也優惠80。啊其他就什麼都沒有了,蛋,是固定形狀的〔假蛋〕?沙拉,冷。啊~老是在無奈的日子吃到,陰沉或窒悶的台北天氣。

今天在巴士上終於把雙面薇若妮塔看完。終於知道它的結局,想著第一次看的時候我究竟是在想什麼,重點全部不見。

〔愛情合作社〕,我覺得是很輕鬆的解壓片,又能了解許多,或是處理許多不容易的人生議題,我喜歡它的正面態度。

發現,一個人,脆弱的時候,還真是無可救藥,一定得逃離屬於孤獨的悲慘之中,如果可以跳脫要幫助自己趕快出來那個情緒!

事情一多,我想回家,好懷念的地方,真是...怎麼了我。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