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淺?

今天在想這個問題,女生為了許多事情,仔細的保養、打扮、化妝...。那...究竟是得到了什麼?像我現在不想動該動的功課,而拔起臉上的粉刺?功課沒做完,愛美只有辛苦的手知道...。

我的弟弟,曬到整個人都是黑的,他說不想擦防曬(要曬傷了吧?)。有一個男生說擠豆子很爽,還想幫我擠,@#@,不要吧~皮膚要好好對待的啦~什麼鬼啊這些男生。那我如果是男生呢?我也什麼都不要管,真的。

如果我可以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上面,甚者,還沒什麼效果;也不那麼注意於自己的外表,當作自己從原始人的古代來好了,那就好了。

好好好~我是天字第一大懶人,聽說這種人才是科學家的原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