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這一句話:找你愛的人跟你一起看!

看完自虐之詩,才看到電影海報上的這句話。沒錯,人生有太多的風波起伏,誰都沒想到自己能在困難的當下,有勇氣突破難關。相信,你所相信的人,去面對,發狠去努力。那也不是愛,是很簡單的一種直覺反應。

會絕望,直到遇到的那個貴人,可以努力推你一把,將你從深淵救出,真的要很感激他!

我要看到我自己,看到開心的那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捧腹大笑的劇情,直到笑和眼淚交錯。下雨的電影院是心境,也和自己一樣,雨停了。

和在你身邊的人,一樣痛苦是必然的。不然,怎麼在一起。如果已經在身邊的話...不然,又是另一種選擇的問題了!
而我,老是太專注眼前所看到的事物了~

身邊許多人,也都在發生自己的事情。我看到也很多無能為力,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了。

十年前,那個輕鬆簡單的生活不復存在。而我去澳洲也不會有任何影響,我想我接下來的人生,都只有越來越忙,越來越忙...而已。

十年前,雖然比較愛那時候的自己, 唯一的差別就是膽子鍊的更大了,能作的和可以作的事情變多了,但卻是心情複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