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別人的愛情。或是持久。或是強烈。

愛情。

我曾經在某個時刻。那些天要坍下來,卻又特別令人感到心臟跳動,緊抓,快呼吸不過來的時候,巷子都特別親密,在陌生巷道,或是住家附近的巷道裡...。我獨自一人走著,臉上是微笑的...
遠離著人群,但說話的慾望跳動著。

那深刻的感覺,強烈印在心裡面,腦裡沒有別的。


但我面對別人這樣的感覺,我卻提醒他:距離。提醒他在意一般人的感覺,更多那些他沒看到的人。

愛情的不理智,狂烈的美,並非我手下正在完成的那些東西,當然,也很有可能,它只能燃燒一秒。對我來說。所以我徹底是個非愛情論者,看到這樣特別,以及正在進行的愛情壯舉,可能我也忌妒著。我認為不可能。

失敗與悲傷,難過,但是還是要往前衝,我們都跟自己講已經不可能了,得保護自己,也已經老了。等待安靜的平靜的安全的那些時刻。

一定有那種色彩繽紛的人現在看著這樣的文字,面對論說著這些灰色的事情,無法認同。因為連那時的我也不這樣認為,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