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為什麼會有以下對話呢?......因為.....清晨的思緒浮開又緊黏錯亂著.....這是說我,喬媽倒是都會很清醒很有條理!)

-1-
仙人掌說:
你怎麼決定你可以結婚的
仙人掌說:
還是沒有很決定
喬媽說:

喬媽說:
哈每隔一段時間會有不同人問我同樣問題
喬媽說:
妳是第三個


-2-
喬媽說:
1。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想結婚 2。但是決定性是因為胖喬來到
喬媽說:
至於怎樣覺得這個人是對的
喬媽說:
安全感 還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開~的相處模式
喬媽說:
老公的角色 是戀人是家人也是朋友 所以最好三種角色都能扮演的不錯
仙人掌說:
戀人和朋友本來就應該交互彈性
喬媽說:
嗯嗯


-3-
喬媽說:
但是"家人"這個角色 不結婚是很難理解的
仙人掌說:
交往很久還是會有那個階段吧
仙人掌說:
3-4年的那種
仙人掌說:
或是同居
仙人掌說:
生小孩比較快 結婚要想很多 。
喬媽說:
我覺得還是不一樣
喬媽說:
同居跟結婚
喬媽說:
同居你也許可以了解這個人 但只有結婚你才會涉入整個家庭
仙人掌說:
說早一點生小孩比較聰明啦
仙人掌說:
可以先生
喬媽說:
我愈來愈了解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情這句話的涵義了
仙人掌說:
嗯~那是住在一起吧
仙人掌說:
如果不是
仙人掌說:
到也還好
喬媽說:
不住在一起也會有很多問題說
仙人掌說:
反正想要準備好在打算的事情多的呢


-4-
喬媽說:
即使不住一起 很多事情也是要一直徵詢家庭的意見 到最後會很煩說為什麼都不能自己&老公決定就好
仙人掌說:
這個喔~我想我會採取都不插手的角色吧
仙人掌說:
若要決定什麼事的話
喬媽說:
嗯 這道蠻聰明
仙人掌說:
如果兩家有紛爭的我會問老公一定要這樣搞嗎
仙人掌說:
會出面喊一聲說 大家不要玩了
仙人掌說:

喬媽說:
哈 想是這樣想有時候不一定做得到
喬媽說:
我常常碼這樣想


-5-
仙人掌說:
嗯~我是說 小孩子的心理 我會想說 給我養分 不要給我多餘的壓力或是不必要的框架吧
喬媽說:
嗯嗯
仙人掌說:
但是父母都會想說要管小孩
喬媽說:
養份喔
仙人掌說:
不管再怎麼不管還是會想說哪裡哪裡不好
喬媽說:
是很多垃圾 不太能奢求養分
仙人掌說:
我是覺得溝通很久 到現在 我發現 其實 不一定是父母給小孩 很多時候是小孩給父母的衝擊呢
仙人掌說:
現在我變得比較會擔心家裡父母
喬媽說:
是啊是啊是啊
喬媽說:
不能再同意了
喬媽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