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愛喔... 無法明說的啦!

你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愛他
我的愛是不是只是隨便而已
你說我其實沒有很愛他
你感覺不出來
你說愛其實應該很強烈

我其實有點發火

沒辦法跟你陳述到底我的心情
無法說明我們在一起是怎樣

你對你的事比較在意
變得我沒有辦法跟你說我的事??
是這樣的關係所以你聽不懂?無法感受?

我還是願意相信你是為我好
希望我想清楚

我只是覺得[一切事情不是你說的那樣子的確定之後,那才叫做解答,那些過程,皆是一切解答。]

我想這樣告訴你,我說過的,我是這樣的人,而你是那樣的人,不一樣是不一樣,但我想我們還是有愉快相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