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吵醒了兩個男人??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講到了感情,男人還是會思考很多的,跟女人一樣。細微、承諾、怕被傷害,每個人都會。

不知不覺找到了一個名單中未加入的名子,我把他加入了,問是誰才發現是一個好朋友的男友。講了些她的現況,也不想說得太多,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怎麼樣都是兩個人的事。建議是建議,但是命運是操縱在每個人的手裡吧。

希望每個人都開心的睡了,這樣的要求也許是多了。但是也許是緣分與不忍心吧....。我找他聊,並說了些他應該怎麼做的事,雖然我並沒有說她真正心裡的想法,不過也許每個人都有思考的時候吧,希望可以好好的解決還是我的想法。那我自己的呢?爆烈?吵架?也不是每次都友好收場的,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