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發現一張信紙,寫著他曾經追求過的某個人的記憶。正好在跟他說電話,就知道了,並不特別覺得怎樣,雖然在不知道事情之前會有點不高興,但我知道那*已經*過去了沒錯。

不過也許是我沒想過,他曾經追過誰和誰講過什麼話,那些過後又是什麼樣的心情。總之,發生這些事,在我問的時候還蠻好笑的,當事人的他本來要睡的都醒了,雖然只是為了我解釋的關係,得把故事說清楚。曾經的傷害或是難過也許無法消滅吧,而他又是這樣一個那麼敢表達自己的人,也許就會有屬於他自己的悲傷,即使我沒經歷,也沒想過...。

也許如果可能,我也有著這樣的回憶屢屢,像他一開始問我,有沒有什麼樣愛情的故事的時候...。我不是個勇敢的人,到不如說,面子對女生來講倍極重要,尤其在我來講。

如果我是男生,什麼也不管,我大可以更自由自在。離家、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不被約束幾點回家、被擔心不安全。有一部份的我非常想做這樣的事,但也許,已是下輩子的事了。

在被保護的環境下,會越來越軟弱,訓練依賴性,有一天,幾乎以為自己無法再為自己的夢想多做一點努力...。如果他是了解我的人,我也希望可以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這是在國小畢業紀念冊上面的話,熊熊又再次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