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毀壞。

再也無法進入。

小小的堡壘中。隱匿。



不管是如何架構的那個世界,以及陷入於此,都再也不清楚。

誠實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的夢,我的回憶。

我一再說出口的.......




然而我再也踏不出去。每一日,復一日。


如果那是想像中的一切就好了。
「每一次我這樣說,都沒有人了解!」

卻再也不得相信。

與蜷縮重複纏繞。







後記:

我體會到的巨大的悲。我並無法立即說明。在那個世界。以及過多的淚水。我的天。那真是令人難過。

我感覺到那才是真實。那很平常。但又感到被隔離的殘酷對待。說不出到底能做什麼,所有的一切。

「你要幫我買一個東西(因為我無法出去,或無法得到。)」

「....可是你只在這裡兩個禮拜,那不用了。」

我感受到他被這樣對待了很久。那個要求是他以往被對待的唯一出口。他以往的事情以及現在的對白,都是一樣的。緊緊纏繞。其實我想認真看待,但是馬上又會知道那是個錯誤。

不僅是我個人被傾斜,整個氣氛也被塑造成那樣。並且再也無法扳回,然後一直是那個樣子。







你誠實嗎?你對將來的一切是作何感想。當有一天發現世界老是與你相反方向頭也不回的攪壞你,並只能破爛殘敗下去...。

所以你所欣賞的那一切,你對未來的夢想,都只是一個白痴的回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