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看到爛死人的彰化花卉博覽會,鳥到死。(因為過度不爽以致於完全不想提到裡面到底有什麼。只是那個覺得還不錯的那個館裡,小孩子應該蠻高興的。至少我是覺得很不錯。想像和美感都差不多了,只是就是淺薄,沒有深度。我如果可以有這樣的一個公司,創造出夢想的一切,像是科博館的熱帶雨林區或是哥斯大黎加海域。氣氛和展場~)

還好後來還那麼有點時間,所以就往山上去。那天真是非常的熱,對比今天的風真是無法想像。往山上的時候,經過北斗肉圓,哇哇!我去很傳統的那種像市場的攤子,點了肉圓覺得好好吃,不過被限制只能吃上一個!時間,過中午應該沒多久,但是一直有記憶那是個昏黃的市場。

然後往山上走,那邊都是茶園。松柏嶺是一個山頭,山上有廟和廟會。一路都是吃的。一直想買香片!從廟最高的地方看下去,是一片片疊巒的山接連海的景致。在那之前,還經過了人家的茶園,平房復古乾淨,旁邊另有貼條寫著:無患子民宿!外面是一大片的茶園。好是寧靜!(無患子是一種天然的植物可以洗潔物品喔~)

廟旁還有一個車子可以走的山路,試走了下去,覺得植物雄壯的生長幾乎是湮滅人類的感覺,不過走山路(不是階梯)真是讓我覺得愉快。

買了眼看他親眼粉碎的杏仁粉,形狀還蠻特別好看的紅綠鳳梨花,兩次的紅薯餅(麻油現煎的甜的,正正正正正)。

回家的路上,一路看到許多平房,那種和藹的三合院聚落,覺得在此住下一定相當忘卻世俗的煩惱喲!

田中,太陽落下前,路邊不知為何並未設置柵欄的橘色花田,大大小小的花朵,我也和人一樣下車,在裡面奔馳採花,橘色的天空,橘色的花朵!

這是一次值得記憶的213。


沒有摘下的花朵圖,因為從頭到尾覺得遺憾的沒帶像機。但是想想這樣也好,至少回家就不用整理相片了。哇嗚也是樂事一件(這樣懶的人就是缺乏向上的競爭力....)。 v 0 v 。



附:今早被吵醒,還好看到車車眼睛為之一亮。
(表姊的復古小march好可愛,a chau一定就是喜歡這個。不知道跑的動跑不動,希望上高速公路也一樣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