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說 : 你現在人在哪
我 說 : 台中啊
D 說:不是在  太平ㄛ
我  說:我又不住那
我  說:都幾點了
D 說:我已為你住那邊嗎
我  說:..................那邊是山上
D說:上次暑價打給你  不是好像在那邊
我 說:不是那麼晚的時間
D 說:喔了解
我  說:你不是要去大陸
D說:可能要等過年後吧
D 說:快過年了
D說:如果再沒有,可能就沒有吧
D說: 不知 
D說:我要下線,下次再聊
我  說:ㄟ!!
D 說:你不用睡覺嗎
D 說:  差不多時間該睡覺了
我  說:問你,你是B型的嗎
D 說:對ㄚ
我  說:沒事了
我  說:掰
D 說: 怎樣啦
D說:  b型都這樣跟你說嗎
D 說:問的沒頭沒偉的
我  說:妳們都很自顧自啊,講完就走了才沒主體咧
我  說:主題
D說:你講的是只顧自己嗎
D 說:自顧自不董
我  說:是同樣的
D 說:要使每個人滿意不容易
我  說:好啦也別認真的睡覺吧~
D說:早點睡
D 說:881


(........我的媽呀,我媽也是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