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很多人要票選我的個性,應該都會到:不好,的那一欄。
一直在想,到底我會適合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急...也很要在一個目標性下過活。追尋著自己的生命的意義,甚至有很多時候忽略了很多人。
容易輕易的變成不受控制的...以及很多爆發的時候。

但我還是碰到了也很自我的人,他的語氣讓我以為他的囉唆或要求常常不存在,我一定也讓他以為我是可以溫和配合他的。

我們在一起了。

我想我也不喜歡只附和我的人。

常常都這樣,累了,休息。

也許你的點和我不一樣,也罷,這就是生活的過程。

不能說,哇,碰到問題了,放棄。

轉到另一個方向,不管了,事情還是會一直都在,我們都在思考正在思考的...。

所謂的多愁善感是這樣子的...把所有事情變成一顆藥丸,然後吞下去,混在一起思考...。

這時候,我希望我的腦子不要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